2026.6.13补货+调理反馈
跟大部分兄弟一样,哥们以前太频繁的用手,基本上每天一次,后来慢慢就出现问题了,所以哥们从去年就开始调理了,断断续续的,最开始的时候基本上就起不来了,或者说是需要刺激一会才能起来。这种属于起立困难,比较严重的了。刚开始调理的每次吃一颗,后来改成两颗,现在调理的差不多了,硬度上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,再来一疗程巩固一下。
但是时间上,还是特别敏感,以前三哥讲过,有的兄弟属于是肾虚导致的敏感时间短,有的不是,这种的就需要用进化膏来脱敏慢慢改善敏感问题了。
好多兄弟都是住的地方不方便,这个理解,等方便的时候再用膏吧。
三哥还是那句话,兄弟们跟着三哥推荐走,大致都是不错的。
而且三哥建议兄弟们尽量少用那些有副作用的产品,尽量用三哥推荐的没有副作用的产品来改善和提升,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,这个道理兄弟们还是懂的。




